引进粉皮机需慎重
时间:2021-07-14 来源:固德威薯业 作者:固德威薯业

近日,一位客户来固得威薯业参观粉皮机,在技术人员为其现场试机演示后,他拿着纯正的红薯粉皮,与自已来的红薯粉皮对比后,说“你们这才是真正的红薯粉皮呀,怪不得我的粉皮卖不出去”。

 

 

原来,这位客户从事粉皮加工多年,半年前从网上查了多种粉皮机,花5000多元从某厂购得一台所谓的粉皮机回家加工,结果这个粉皮机加工出来的“粉皮”要么很厚,简至不是粉皮,要么薄了进锅就糊,不加玉米淀粉又不能生产。半年下来,买出的粉皮被大量退货,赔钱不说,还毁了自己的信誉。所以这次是特别小心。 

 

 

固得威薯业设备厂的技术人员提醒广大购机用户,现在媒体上宣传的便宜“粉皮机”,实际上是挤出式的粉条机,更换上宽模具,做出来的应该说是宽粉或粉带,不是真正的粉皮,也根本做不出象手工一样的粉皮来。另外,还有些是用凉皮机或河粉机来做红薯粉皮,由于原料性质不同,所需工艺标准也不同,这些机器一般不能生产纯红薯粉皮,他建议购机用户一定要区别粉皮机和粉条机、凉皮机、河粉机,结合当地市场情况慎重进行选择,购机前能够亲自试一下,看看实际效果。

 

 

 

引进粉皮机需慎重

 多功能粉皮机

 

 

南阳固德威薯业是一家多年从事生产薯类淀粉加工设备的设备生产厂家,我厂生产的红薯粉皮机有全自动粉皮机和半自动粉皮机。

 

 

红薯粉皮机主要用于以豆类、薯类等各种淀粉为原料加工扁形粉条、粉丝、粉皮及东北大拉皮。适用于各类淀粉加工厂配套深加工设备和不同层次投资者的致富项目。

涂布切割式粉条粉丝机是固德威在多功能粉皮机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又一项薯类、豆类精深加工设备。该设备以手工蒸粉后拉制粉丝的工艺为基础,进行大胆的创新与突破,大大提高了粉丝加工效率,减少了制作粉丝的体力劳动和加工成本,同时将次品率几乎降到零。

 

 

 

 

引进粉皮机需慎重

 

 半自动粉皮机

 

 

主要工艺流程:

 

 

淀粉原料→调糊→自动上浆→加热成熟→水冷却→粉皮脱离→搓散→挂杆晾晒→切条/切丝/切块→成型→再次挂杆晾晒或低温烘干→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