淀粉旋流站

数学仿真建模,保证淀粉精度。

产品用途

●用于自动化淀粉生产线的洗涤、精制等工序,分离出淀粉中黄粉、 油粉、果胶质等非淀粉物质,浓缩精制淀粉,提高淀粉白度。
●取代传统沉淀工艺,提高加工效率,减轻体力劳动,提高淀粉质量, 省事省力更省时。
●用于液-液、固-液分离,不同的组合形式可以完成淀粉、变性 淀粉、化工等行业的分离、洗涤、浓缩等单元操作任务。

产品工作原理

由淀粉泵高压泵出的浆料通过进料口进入缸体的中间腔,在压力达到0.4-0.7Mpa的情况下,淀粉浆料进入旋流管进口,沿 旋流管的切线方向进入旋流管内部,在旋流管内物料各组分按螺旋线作旋转运动,产生离心力,当物流下行到圆锥部分时, 由于各组分的相对密度不同、粒度大小不同、形状不同而产生离心力不同,相对密度大的组分―淀粉获得离心力较大,沿螺 旋运动被抛向锥体内壁而沿壁下降到底流口排出;而相对密度小的蛋白和水获得离心力较小,由顶流口排出,从而达到了各 组分分离的目的。

产品性能优势:

●结合德国先进固液分离技术,与国内科研单位合作,针对不同原料,开发具有针对性的管型和布管方式,收粉率达99.9%以上, 各类杂质含量远远低于国际标准。
●配置专用浓缩管型,不堵塞,且浓缩度达22°be以上。
●独特的弹性结构设计,避免水压冲击产生的震动而引起管道损坏,保证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旋流管采用食品级高耐磨材质制造,使用寿命更长。
●快开门结构和独特外顶丝调整机构,使操作更简便。
●拆装式管道,连接方式更灵活,更方便,更便于维护。
●淀粉专用水泵,压力高,不宜堵,寿命长。

产品结构

 

产品技术参数/Product Specifications

QQ截图20180716160715.jpg
型号MODEL 旋流管规格(mm)wirl tube specifications (mm) 适用流量(m3/h)EQUIPPED WITH POWER 配用动力(Kw) Equipped with power (Kw) 常用级数(级)Common series (grade)
GD-XL-273 10/15/30 7-12.5 4-7.5 8、12、21
GD-XL-350 10/15/30 12-25 5.5-15 8、12、21
GD-XL-430 10/15/30 15-30 7.5-18.5 12、21
GD-XL-600 10/15/30 80-110 30-45 12、21

其它领域的应用/Cassava / Pueraria processing special type

浓缩精制分离系统——旋流站
  工业industry 澄清clarify 洗涤washing 分离Separation 浓缩concentrate
食品
food Goods
淀粉/starch
 
 
 
 
酵母/yeast
 
 
 
 
麸质/gluten
 
 
 
 
大豆蛋白/Soy Protein    
 
 
植物油/Vegetable oil  
 
 
 
糖浆/syrup  
 
 
 
磷酸/Phosphoric acid  
 
   
化工
The work
冰晶石/cryolite
 
 
 
 
纤维素/Cellulose
 
 
 
 
苯/benzene
 
 
 
 
溶剂/Solvent
 
     
对苯二酸/Terephthalic acid  
 
 
 
塑料、化合物/Plastic, compounds
 
     
化肥/fertilizer
 
     
煤焦油/Coal tar
 
     
矿业
mineindustry
颜料/pigment  
 
 
 
硫/sulfur
 
 
 
 
磷/phosphorus  
 
 
 
石化
stoneThe
重油/heavy oil
 
     
聚乙烯/Polyethylene
 
 
   
焦油沙/Tar sand